学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2-28 点击数:

227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专题会,安排部署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铭及学院党委班子其他成员全体参加会议。

会上,宣传统战部负责人汇报了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学院对照上级要求,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落实,对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整改,并取得初步成效,有利的助推了学院健康发展。

左海青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关乎旗帜、关乎道路、关乎国家政治安全。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对巩固马克思主义的指导地位,巩固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对凝聚学院广大师生力量,推动教育事业健康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左海青要求,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主要领导要带头抓意识形态工作,带头管阵地、把导向、强队伍,带头批评错误观点和错误倾向。要做到重要工作亲自部署,重要问题亲自过问,重大事件亲自处置,突出理论武装,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突出问题导向,扎实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打牢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思想基础,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顺利开展。

会上还集体讨论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等意识形态工作有关事项。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