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作者:张峰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11月27日,学院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了统战工作会议,党委副书记李克勇参会并发表讲话,学院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各党总支书记、民主党派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等代表参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近期上级有关统战工作的文件,提出了近期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具体要求。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李克勇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发表了讲话。他讲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统战工作会议上讲到,在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我们党始终把统一战线和统战工作摆在全党工作的重要位置,努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积极因素,为党和人民事业不断发展营造了十分有利的条件。现在,我们党所处的历史方位、所面临的内外形势、所肩负的使命任务发生了重大变化。越是变化大,越是要把统一战线发展好、把统战工作开展好。学院历来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做好民主党派、无党派、留学出国人员和少数民族及宗教人士工作始终是学院统战工作的重点。希望通过本次会议的召开,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统一战线工作全局,始终坚持大团结大连和的主题指导思想,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凝聚一切积极力量,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献计出力。全体统一战线工作人员要更加明确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共产党领导,更加凝神聚力,为学院发展、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应有力量。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