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19-03-08 点击数:

32日,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全面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委书记左海青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铭及其他党委委员出席,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左海青强调,意识形态工作极端重要,中国的社会主义大学必须高举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主动权。各党总支、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牢固树立“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要增强责任担当,落实层级责任,加强对意识形态工作的统筹管理。

对今后的工作,左海青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抓好落实,加强日常思想政治工作,认真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突出重点,抓好落实;二是要结合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学习强国”学习,安排好意识形态学习内容,形成“学习—提高—成长”闭环;三是要做好调研、抓好研判,及时掌握师生动态,有针对性的落实工作方案;四是抓住重点,主动开展工作,始终突出学生、人文社会科学、特殊人群三个群体,抓好网络、课堂、讲坛三个重要渠道;五是要在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制度上下功夫,吃透文件精神,精准落实工作。

会上,党委书记左海青同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签订了2019年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