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联络员会议

作者:张峰 时间:2019-05-10 点击数:

5月9日学院在办公楼系会议室召开了省级文明校园创建联络员会议。会议由省级文明校园办公室组织,院党委副书记、创建工作组组长李克勇出席并讲话。

会议首先通报了近期学院创建省级文明校园工作开展情况,查找了存在的问题,梳理了工作流程,对扎实开展创建工作的部门提出表扬,明确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

李克勇在讲话中强调,创建省级文明校园是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是全校师生对学院健康发展的共同心声。联络员责任重大,要认真研读考评细则,吃透精神;要认真梳理本部门各项工作,确定优势和不足;要提高材料规范性,高标准整理材料;要把握好时间节点,严格按照创建配档表开展工作。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