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大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作者: 时间:2019-04-28 点击数:

428日,学院在科技楼报告厅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大会宣讲报告会。山东省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宣讲团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赵红军作了主题报告,全体教职工参加。报告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勇主持。



会上,赵红军从全国教育大会精神要点、教育大会对新时代教师提出的新要求、教育大会配套的2个文件和职教20条要义等三个方面全面,作了主题为《学习全国教育大会精神 明晰新时代新文件要义》的报告。

报告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举旗定向、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博大精深,体现了鲜明的政治性、高度的战略性、强烈的人民性、深刻的规律性、和突出的创新性,是马克思基本原则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为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提供了强大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赵红军还以“新”为着力点,逐条分析、梳理了近期国家下发的系列指导性新文件,让与会教职工更加深刻地了解新时代推动教育发展特别是职业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义。

李克勇希望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报告内容,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提高本领、推动工作,努力为学院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