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支部赴伊家村开展学雷锋日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苏哲 时间:2024-03-07 点击数:

雷锋精神是一面永不褪色的旗帜,是中华民族的宝贵精神财富。长期以来,学校党委一直将学习雷锋、弘扬雷锋精神作为加强党员作风建设的重要途径。为此,在雷锋日来临之际,根据学校文明校园建设的要求,学校学生工作处党支部全体党员、部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以及青年志愿者们共同赴桓台县果里镇伊家村开展联合主题党日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承和学习雷锋精神,争当文明先锋。

学工处党支部、伊家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围绕着新时代如何传承和发扬雷锋精神分享了心得体会,交流了在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方面的经验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激发了大家学习雷锋、践行雷锋精神的热情。

随后,学校党员带领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及志愿者们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捡拾垃圾、宣传垃圾分类知识,助力社区文明建设。

今后,学校将进一步把“学雷锋”志愿服务作为加强和改进党员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抓手,规划好、落实好各类志愿服务项目,带领青年志愿者们常态化开展各级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积极营造社会文明新风尚,以实际行动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