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荣登“2019年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高校”榜单

作者:王莹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在12月25日揭晓的2019年度“高校大数据年度评选”获奖榜单中,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荣登“2019年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高校”榜单。

本次“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高校”榜单,是基于中国教育在线舆情系统采集的全网超过900万以上信息源教育数据,对其中各个高校在全网发布的各类信息,如学校办学成果、师资力量、就业率和质量、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招生宣传等30余项测评指标,以及高校在权威主流媒体报道的高校新闻资讯的传播数据分类筛选后,进行加权计算,综合核算得出。

微信图片_20191227141112

而就在此之前的12月20日,由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主办的山东高校品牌建设与传播管理硏讨会暨2019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颁奖仪式在临沂大学召开,山东工业职业学院荣登“2019年度山东最佳社会声誉高校”“2019年度最具影响力高校政务新媒体” “海报号”年度优秀创作者共三个奖项。这三个奖项以多渠道的大数据为基础,较为客观、完整的反应出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在学院品牌建设、对外宣传、文化建设、舆情管理及新媒体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综合成绩和公众影响力。

学院舆论宣传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正确导向,依托学院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校报校刊等多种媒体平台,积极拓展宣传的广度和深度,创新内容、创新形式、创新手段,在理论武装,舆论引导和精神文明等方面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院改革创新发展创造了积极氛围。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加强学院品牌建设和传播力度,以全方位的媒体矩阵为基础,加强学院宣传阵地建设和管理,推进创建文明校园工作,促使学院办学与管理水平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附件:2019年全国网络影响力50强高职院校详细名单

50强名单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