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广泛开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

作者:张峰 时间:2020-01-10 点击数:

近日,学院领导深入基层,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

为做好宣讲,学院党委专门召开会议集体备课,确定宣讲内容,研究出台学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要求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当中,推动学院健康发展。

据悉,学院各单位均已行动了起来,党支部通过主题党日等形式开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所有授课班级中为学生开展了宣讲,团委在全部班级中开展了主题团课,宣传栏内容全部更新。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