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校之窗:山东工业职业学院举办2019年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作者: 时间:2019-07-10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关于党的基层组织建设总要求,切实增强基层党务工作者科学管理与创新能力,进一步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进“过硬党支部”建设,根据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党校2019年度教育培训工作计划安排,6月25日、7月2日学院举办了基层党务工作者业务培训班。

本次培训班以理论讲解与实务模拟相结合的形式进行。6月25日,学院特邀莱钢党校培训中心司增举部长就党支部工作实务、规范党员发展、推进标准化建设打造过硬支部等基层党建核心问题进行了全面深入讲解。司部长通过深入浅出、诙谐幽默、理实结合的授课方式,为参训学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建业务理论课。

会上,学院特邀莱钢党校尚绪春主任、于沁主任对基层党建中具有代表性的组织生活和党建环节,如换届选举、党员发展、入党宣誓、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违纪党员的组织处理、党课等多个主题开展现场实务模拟演练,通过现场模拟,发现问题、查找不足、理清环节、规范程序,为基层党务工作规范开展提供了专业指导。

参训学员普遍反映,这次培训班有很强的政治性、实践性、示范性,对支部教育管理监督党员、宣传凝聚服务群众的职责更加清晰。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