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

作者:张峰 时间:2018-12-14 点击数:

12月13日上午,学院在办公楼二楼会议室举办了校园文化建设研讨会。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勇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吕铭出席并发表讲话,全体党委委员、相关职能处室和部分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宣传统战部作为校园文化建设负责部门向大会做了报告。报告分三部分,一是校园文化建设的总体构思,二是校园文化建设的传承与特色,三是校园文化建设的实施步骤。

与会代表围绕立德树人、以文化人、以文育人、传承和创新、传统和时代、行业和地方以及表象固化与全体认同等主题,进行了全面且深入的研讨。

吕铭充分肯定了宣传统战部前期的工作和与会代表的意见。他指出,校园文化是学院精神文化的反应,关乎学院长期健康发展,相关部门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全面思考,认真谋划。要本着简单、规范、特色的原则,充分考虑校园文化的传承性、系统性、艺术性、归属性和时代性,唱响文化品牌,打造属于我们学院的精品工程。

左海青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校园文化建设,明确加强校园文化建设的现实意义和长远意义,深入挖掘校园文化的育人功能,唤起青年一代高尚的、独立的人格追求和高尚的道德追求。要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策划、定时调度、扎实推进,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建校60周年。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