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冠军面对面”分享交流会

作者:徐玥 时间:2023-11-02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发挥学生榜样的模范带头作用,引导和激励广大学生青年继承和发扬艰苦奋斗、勇攀高峰的精神,学校于10月31日在科技楼报告厅举办了“冠军面对面”分享交流会。此次会议邀请到第31届成都大运会复合弓男子团体金牌获得者、冶金与汽车工程学院环境监测2101班的学生陈岩松同学回校分享交流。党委委员、副校长常生德,团委学工处负责同志、基础教育与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各二级学院团总支书记、学工处相关人员、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共200余人参加活动。

会上,集体观看了陈岩松的参赛精彩视频片段,宣读了对陈岩松同学通报表扬的决定,为陈岩松同学颁发了奖金和证书。随后陈岩松同学讲述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人生感悟,分享了自己从一开始举弓拉弓都很费劲、驱车每天往返100多公里去专业场地训练,到通过了大运会的中国国家队选拔,在山东省射箭队突飞猛进的进步,直到一路过关斩将赢得了大运会首金的点点滴滴。他勉励同学们,要练惊人艺,需下苦功夫,要勇于追梦,并不断培养自律自强、坚韧不拔、团结协作的意识和勇往直前的精神。在最后的师生互动环节中,老师同学们亲身体验了举弓拉弓并踊跃提问,从陈岩松朴实真诚的回答中感受到了榜样的鼓舞和力量。

陈岩松同学作为我校团员青年的杰出代表,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精益求精、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他的亲身经历和感受鼓舞着同学们勇敢争胜、追求卓越,努力涵养“自找苦吃”的精气神,在实现民族复兴的赛道上奋勇争先!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