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创建绿色学校动员会暨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我校创建绿色学校动员会暨部署会在办公楼309会议室举行。党委副书记李克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总务处负责人代表学校创建绿色学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做具体工作情况汇报。他汇报了《山东工业职业学院创建绿色学校实施方案》的内容,并对实施方案的具体分工和工作目标进行了说明。

李克勇指出,按照党的十九大部署,教育部、国家发展改革委研究制定了《绿色学校创建行动方案》,上级各部门部署了绿色学校创建工作。召开这次大会,主要是对我绿色校园创建工作进行动员和部署。一是高度重视做好顶层设计。要认真学习其他单位的成功经验,扎实推进相关工作,将绿色校园创建列入学校工作重点。二是多部门联动协同推进绿色创建工作。把绿色学校创建作为促进学校精神文化、设施建设、综合管理等多方面工作协调推进的重要载体,把校园基建、节能减排、宿舍文化建设等工作统一规划,以绿色学校创建活动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三是以争优创先的精神开展绿色学校创建工作。认真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建立生态文明教育长效机制,采取卓有成效的创建行动,力争到2022年达到山东省省绿色学校创建标准。

李克勇最后强调,绿色学校创建重在整体协调,各二级学院和各职能处室要要按照实施方案工作要求加强协调沟通,加强统筹规划,注重建设工作的统一性、整体性,促进学校绿色发展。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