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暨复工发动会

作者:张峰 时间:2020-03-01 点击数:

2月28日,学院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暨复工发动会。本次会议采用视频会议方式,学院全体中层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党委副书记、院长马光亭主持会议,党委书记左海青发表讲话。

在听取各分管领导对前一段防疫工作总结和下阶段防疫、复工计划准备情况后,马光亭指出,前一阶段各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扎实有力,整体较好。下阶段要继续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责任落实到人,严防输入性风险,还要认真组织安排好复工的相关工作,特别是做好居家办公、1+5文件体系的编制、日常防控方案和应急预案编制等工作。无论是网上教学还是线下教学,都要按照系统、严谨、及时、全面地原则做好学生的管理和学习指导,创造性的开展特殊时期的各项工作。

左海青指出,全体师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采用线上、线下等各种形式全面、认真地开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艰巨性,和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必要性。各部门,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履职,严防死守,抓实抓细抓落地,把各项工作考虑详细、谋划在前。要积极开展全员培训,认真学习上级有关文件要求,有组织、有针对性地做好师生疫情防控知识的培训。要统筹疫情防控和改革发展两个大局,做好抓防控谋发展两不误,服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需要。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