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到“第一书记”帮扶村走访慰问

作者:黄大明、王莹 时间:2020-01-16 点击数:

春节临近,1月15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勇带队,和学院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等有关人员一起,代表学院到我院黄大明老师挂职“第一书记”的帮扶村——高青县青城镇张巩田村走访慰问,为困难党员群众送去了慰问物资和节日问候。青城镇党委书记何锋等镇、村领导陪同走访。

走访中,李克勇一行详细了解困难群众家庭情况及帮扶成效,并与困难党员群众亲切交谈,鼓励他们树立决胜信心,在严寒中表达了学院的关怀和祝福,村民纷纷对学院的帮扶深表感激。

同时,李克勇一行还察看了学院前期投资建设的帮扶项目,听取了黄大明的工作汇报。李克勇在肯定前期帮扶工作的基础上,勉励黄大明继续发扬优良作风,在学院党委、当地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发挥学院优势资源,立足村情实际,切实履行好职责,圆满完成第一书记的各项任务,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收官之年,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做出更好的成绩。镇党委书记何锋代表全镇感谢学院的帮助支持。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