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到我院检查意识形态工作

作者:张峰 时间:2019-11-21 点击数:

11月19日,淄博市委教育工委检查督导组一行3人,在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副调研员张容国带领下到学院调研意识形态工作。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勇参会并作报告,宣传统战部、团委、学生工作处、马克思主义学院等相关单位参加调研。

李克勇首先代表学院向督导组汇报了一年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发展中面临的问题和下一步的应对措施做出说明。

张容国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表示了极大的肯定,提出要加强校地结合、围绕中心工作共同做好意识形态工作。

随后双方对学院4个市级思政课名师工作室、辅导员名师工作室一年来的建设工作进行了验收,对工作室的工作充分肯定的同时进行了授牌。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