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传媒职业学院来我院开展党建与精神文明校园建设方面交流访问

作者: 时间:2019-04-04 点击数:

44日,山东传媒职业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元江、党委委员、宣传统战部部长付东斌等一行来我院交流访问。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克勇在办公楼三楼会议室与来访客人就党建与精神文明校园建设方面等进行了交流。宣传统战部、学生工作处、团委、总务处、安全保卫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李克勇首先向客人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然后对学院认真开展党建、做好省级文明校园建设的经验、做法等作了详细介绍。随后双方就党建和文明校园建设等相关工作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应对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加强两校之间的进一步深度合作达成意向。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