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吕铭就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行现场调研

作者:宣传统战部 时间:2018-10-18 点击数: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校园文化建设,营造浓厚育人氛围,加强和改进德育工作,10月1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院长吕铭在文明单位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深入校园,走访了教务楼、教学楼、科技楼、冶金工业展示区、机械工业文化区、创新创业区等场所,就全面推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调研中,左海青书记、吕铭院长认真了解了校园文化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听取了相关部门同志的汇报,对一些实际问题进行了现场指导。

吕铭指出,校园文化建设作为我院内涵建设的一个重要方面,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列入了本年度的十项重大任务,要提高认识,秉承“简单、规范、特色”的基本原则,努力营造温馨和谐的育人氛围。各部门单位要强化责任担当意识,互相配合、群策群力,形成工作合力。要立足区域文化,发掘学院精神,结合专业优势,凸显个性特色,打造文化精品,创造出属于自己的独特的校园文化。

左海青对校园文化建设工作提出要求,学校校园是我们山工院人共同的家园,是学生教育的第一课堂,集中体现了学院的精神面貌和治理管理水平,要加强物质文化建设、完善制度文化建设、突出精神文化建设,提高阵地意识,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传承传统文化、传播地方文化、践行山钢文化,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积极推进校风、学风、教风建设,推动学院内涵发展,塑造学院良好社会形象。

对各单位提出的建设意见,左海青、吕铭表示了肯定,并要求文明办对大家提出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汇总,并要尽快予以落实;对由于客观条件限制,目前难以落实的,条件具备后将积极推进;对涉及学院整体规划的问题将全面整理研究,通盘考虑,认真制定解决方案。

学院领导此次走访和调研将进一步加快我院校园文化建设的进程,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顺利进行,助推学院健康有序发展。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