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

作者:张峰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12月13日,学院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就学院今年统战工作整体情况向党外人士进行了通报,并听取党外人士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由宣传统战部主持,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克勇参会并发表讲话。

宣传统战部首先和与会代表一起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然后通报了今年学院统战工作整体情况,并对2020年统战工作安排做了介绍。与会代表先后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谈了一年来如何通过政治理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谈了如何通过积极投身学院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为建校60年增光添彩。围绕如何加快校园整体环境规划建设、提高师生幸福指数等方面,大家提出了自己的思考,表示要发挥自身优势勇挑重担、建言献策,为学院优质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李克勇讲到,学院建校60年,是大家砥砺奋进的60年。回顾2019年,学院各条战线不断取得突破,党外人士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新的一年里,学院将站在更高的起点上拼搏进取,这对统一战线更加广泛地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党外人士坚定信心,扎实开展政治学习,自觉地将思想、行动统一到党委的统一部署上来,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奋斗,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