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党委会

作者:张峰 时间:2019-07-18 点击数:

7月15日学院党委召开统战工作专题党委会。学院党委书记左海青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党委副书记、院长吕铭和其他党委委员出席。

会议首先由宣传统战部向党委汇报一学期来学院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并重点汇报了思想政治引导情况。一个学期来,学院在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开展统战工作,通过组织全体教职工积极开展政治学习,引导统战人士注册“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开展答题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落实党的统一战线工作和高等教育工作方针政策,从而极大强化了党外人士的思想政治引导,为学院优质校建设提供了良好的政治环境和人力支持。

吕铭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落实学习工院建设的深刻内涵,加强和改善党的政治领导,贯彻党对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各项方针政策,支持和帮助民主党派开展活动和发挥作用,为无党派人士履行职能、发挥作用提供必要的支持和保障。

左海青指出,高校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领域,高校统战工作是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着力加强党外知识分子思想政治工作,是新形势下高校统战工作的一项主要任务。各部门要加强对统战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学习、实践锻炼、社会服务,帮助和引导党外知识分子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树立国家至上、民族至上、人民至上理念,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为实现学院和谐发展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