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统战部

作者: 时间:2019-01-22 点击数:

一、负责学院宣传、统战、思想政治工作及精神文明和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整体规划与设计。

二、负责制定学院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计划并协助做好有关工作;指导并检查支部、部门、单位的理论学习。

三、负责制定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计划,指导检查各党支部组织师生员工进行政治理论学习、形势政策学习和思想教育工作,负责全院教职工政治学习资料的订阅工作。

四、制定学院宣传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负责全院对外宣传材料的审查;负责宣传队伍建设。

五、负责学院网站、校报、校刊、宣传橱窗、展室等宣传舆论阵地的管理或指导工作;指导校园广播站的工作。

六、负责学院教职工思想政治研究会的日常工作,组织开展理论研究和交流活动;开展调研工作,了解和研究师生员工的思想动态,向党委和上级有关部门汇报并提出建议。

七、负责校园文化建设工作,负责学院整体形象的策划与宣传,通过校内外宣传媒体,及时准确报道学院各方面改革发展成就,作好学院形象设计、宣传推广等各项工作。

八、负责全院宣传环境的整体规划和具体布置,做好学院重大活动的摄影、摄像及宣传报道等工作。

九、负责全院精神文明建设工作,开展“文明校园”创建活动。

十、负责学院德育工作,制定规划和考核体系并组织落实。

十一、负责学院统战日常工作。

十二、指导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

十三、配合相关部门做好党员和干部的教育工作。

十四、负责本部门档案、资料的整理、立卷、归档工作。

十五、负责本部门年度预算申报工作。

十六、完成领导和上级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电话:0533-8407069  招生咨询:0533-8407001 邮编:256414  地址:山东省淄博市高新区张北路69号
版权所有 © 山东工业职业学院   鲁公网安备37039002000107号   鲁ICP备05020448号